close

因為阿鴻,我加入了一個交朋友的Line群組;在這裡認識了很多人,也跟著每周打羽球,跟著揪團吃喝玩樂

在一次羽球隊的熱炒聚餐中,認識一位外表與談吐都不錯的女生;她叫做妮妮

初次見面就表現的很大方,只是稍微愛吃了些;而且吃得毫不客氣,快要到不計形象的吃

 

也是因為初次見面也閒聊的比較多,工作上是新創旅遊;而且是舉辦旅遊講座,邀請人來聽的

主要是服務上班族,所以工作時間通常都是在晚上;白天相對比較有空

有打過羽球但是很差,喜歡網球可是要撿球很累;後來改打壁球撿球比較輕鬆,還有運動效果

有趣的是她也跟我一樣是淡江畢業的,她還問我學號;我馬上叫學姊,快被她笑死,她說妳確定是學姊?

 

尤其女生出社會後,再加上化個妝;25-35看起來都不會差太多,很難分辨年齡

但是從談吐或外表的細節中,多少可以判斷一些;東拼西湊一下,總能有個輪廓出來

至少我認為頂多跟我差不多,不會比我在小;但是大也不會太多的那一種,而且是我還蠻喜歡的那種類型女生

外型清秀,身材臉蛋都不差,重要的是身高不矮目測有165,只是偏瘦,但是沒有紙片人的樣子

 

剛好這次吃熱炒她剛好都坐在我旁邊,另一邊是隊長柑仔;也是我蠻喜歡的類型,但是她是長髮的

算是這一次吃熱炒的小小福利,坐在美女們的旁邊;心中暗暗竊喜,做夢都會偷笑一下

因為閒聊中有提到她喜歡打壁球,剛好對她也挺有好感的;就約她去打壁球,她也毫不猶豫地答應

而且時間就訂在熱炒後沒幾天,她剛好有空的下午兩點去大安運動中心打壁球

 

到了要打球的那一天,原本是我去載她;但是她睡過頭了,加上要提早到球場報到,不然預約場地會取消

只好我先去球場報到跟租球具,自己先練習著打;她就從淡水坐車到大安站再去載她

怕她到了等我,還互相留電話;這算是另類的要到電話的方式嗎!! XD

首先打壁球跟網球有點類似,只是回球的力道不同;壁球彈力沒那麼大,但是要到處跑不比網球輕鬆

打了幾次之後,慢慢抓到感覺了;逐漸抓到節奏,不過就是打打停停,心是在掛念她的到來

大概快30分鐘後,才去大安站載她過來;剩下的時間大概也15分鐘左右可打

不過後面的人還沒來所以又打了10多分鐘後才結束,在這運動中間的閒聊

 

才確認了她的確比我大,剛好30但是她也沒有很忌諱的說出來;這一點倒是很意外,可能我一臉好人樣

不忍心欺負好人,個性還不錯;如她自己所說的很大落落的,不會很做作的感覺

運動之後,有聊到出過去旅遊;吃喝玩樂的一些事情,跟她的職業有關所以總是聊的眉飛色舞的

對於我來說,我只是傾聽者;偶而加入幾句應和的話,醉翁之意不在酒

因為時間還早,她提議去丁的咖啡店坐坐順便喝咖啡;這跟我的想法一樣,所以一拍即合

 

在丁的店裡遇到了東哥跟Lily姊,Lily姊是經絡師超級熱心的;教學活絡經骨的方法,甚至示範操作

東哥被按摩痛得哇哇叫太有趣了,還教我們兩個紓解眼睛疲勞的方法

她一聽就很有興趣,親自當實驗者;這也真是天賜良機的時候,因為拿下眼鏡之後,看得更清楚她略有年紀

為什麼呢?  因為她化妝不多,但是拿下眼鏡之後;臉上的某些細節是藏不住的,

按摩後肌肉會放鬆,就會不自覺的一覽無遺;絲毫無法掩飾的,也說明她並非虛假之言

 

因為她突然想到,剛剛運動的時候有帶一件粉紅色的小外套;不知道是掉了還是遺忘在運動中心

所以先返回去運動中心找,路途中就大膽的問她,結婚的念頭之類的想法,甚至用她朋友的角度套話出來

她也不諱言,自己想結婚;但是在30之前,給自己的是一個不穩定的時間到世界去走走,而不是定下來

這對她來說是肯定的,因為自己愛旅遊;心情容易跟著周遭環境所影響著,定不下來是正常的

但是她給人的形象是很正向的,可以用臉蛋來騙一下年紀;聽她說有人猜她才剛大學畢業或是更小,他都快笑翻了

 

回到丁的店面後,天哥也來了;閒聊之後Lily 姊換幫天哥按摩,就在閒聊了一段時間後

她要去舉辦活動講座了,我要去打羽毛球了;就跟著載她一起走,送她到大安站附近

其實這一趟行程下來,真的覺得我遇到一個還不錯,而且心儀的對象;內外在都還不錯的女性

 

之後開始隨意的在Line上面閒聊,聊到旅遊想去澳洲的時候;她邀請我去聽他的講座

我不疑有他就去參加了,她又大遲到一整個坐過站兩次;在忠孝敦化、復興、新生來回過站

實在是傻得可愛,又或許真的如她所說;她腦容量有限,能記憶的有限 

在她帶我進去會場門口前,我就覺像是羊入虎口了;為什麼呢?

因為講白了就是直銷的一種講座,吸引你來參加;遊說你入會,入會費、月費都可以轉換成旅遊點數

就可以用低於市價的一半或更低的價格去國外玩,而且還會精神喊話

這時候她就拿出入會單在遊說我,但是然要打太極一番;再看看、我回去考慮一下等等

 

最終雖然沒有加入她,但是她也不至於說;會前會後不同的嘴臉,這一點要稱讚一下

因為看過太多不加入就不連絡的直銷員嘴臉,尤其有些又是以前的同學、朋友,會讓人覺得說

你是有目的的來找我,我也撥出時間跟你相談了;一方面我是敘舊跟聽你說,可你卻擺出一張臭臉給我看

好像我對不起的感覺,我為什麼要當你的下線;我加入對我有很好嗎?

如果我很會做業務,還需要到你來找我;我早就是銷售天王了,根本不用你來拜訪我

這種人通常也只會約一次,基本上根本不會再連絡;因為他撈不到好處,非常的現實

 

當然業務是很現實的,但是在還沒有做到業績之前;都是這樣的模式,很快的身邊朋友會越來越少

願意跟你真心相交的朋友更不可能了,因為看到妳就是要賣保險、推直銷;早就躲得遠遠的

我承認會有例外的人,不過少之又少;我國中同學小安,就真的不是這樣的人

畢竟也算是老交情了,有需要自然會去找你;還不用你登門拜訪,是一種互相存在的默契

真心誠意的對待別人,別人也會回饋於你;但是你所存的心,起心動念就不對了,更不用提後續動作

一切都是利益為優先,友情人情擺兩邊;這樣只會同流合汙,聽好話 奉承話不願意聽實話

 

當然就目前觀察她還不是這樣的人,這還有待時間的驗證;畢竟認識沒有那麼的久,還不敢妄下定論

講座是星期一的時候,星期五有另外先跟她約吃飯了,吃飯的過程中,也算是聊的艇愉快的

但是從這次吃飯後,就再也連不上線了;或許我不是帥哥,或沒辦法拉到下線,抑或不值得花太多時間的對象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7.01.09

這就是有待時間的考驗,才知道這個人到底是否值得信任的原因

時間是很公平的給予每一個人,至於每個人的運用方式都不相同;唯一相同的地方就是時間

時間可以淡化一切,可以讓人忘記一些事情;也可以讓人增加智慧

 

到目前為止,她還是個不錯的對象;可能不是我應該追尋的方向

因為道不同,不相為謀,這句話到現在還是一樣,套一句老爸朋友講的 "我不喜歡跟笨的人講話" 

為什麼呢?

跟笨的人解釋太多,還是聽不懂等於對牛彈琴一般;那何必浪費唇舌多說無益

物以類聚就是這個道理,來這世間不論好壞;皆是緣分才能見面、認識,都該好好珍惜

不論結果是好,是壞,都應該抱持著感恩的態度;才不會怨天尤人,憤世疾俗

但也會希望命運中的那一位盡快來到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930331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